2006-02-01 21:25:40☞ 傻帽ゞ俏皮哈比&

► 失 落 ,,,












總覺得 * 好失落 ˊˋ

好無奈 ..


到底什麼時候我才可以輕易在愛上別人‵?
什麼時候才遇到[幸福].. 是我太過於執著?!還是時機未到......
為何還是會想念[他] ? 為何還是會懷念 ?
心痛於既於當初的心動 ...

街上的人看起來都比我幸福一點 !! 玻璃窗前落下我流的淚 ..
我猜不到你真正的感覺 .. 思念寫成臉上的黑眼圈 *


我想我會好好的 *


在狂歡之後所留下的是無季的失落感 ..
這是墮落 ? 還是失落 * 我已經搞不清楚未來的方向 ..
是真的不堅強 * 我是真的好需要 [ 愛 ]
卻找不到我所渴望的 [ 幸福 ]
難道真的要讓我落寞這麼久 ..

我猜不透也不猜透 ..
現在的我 * 只想 再見你一次面 ...
好想問你 [ 到底什麼時候才會想起我 ] ?

一年又過了 ..

我又想起了去年 !!

明年是否我還是這樣的懷念 ? !

我猜不透了 ...................... ing !






[ 照片以前燙捲髮時候 ]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