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2 09:28:20☞ 傻帽ゞ俏皮哈比&

藍 調 ,,, 悶 ♥

藍調回來 ...

心情好悶好悶 *

雖然真的愈見很多認識的 ,,

雖然很多帥哥㊣正妹 ..

雖然氣氛很 ’嗨’ ..

但是這次卻悶悶的 ... 心好痛 / 為什麼 ? 我自己也不知道 ...

錢花光了 .. 呵呵 * 哎呀 .. 有點後悔 來 *

今天是曾經交往過的來到場在高紀錄 .. 1 8 個 = = 來藍調 ..

一路碰到 ,, 每個都變了 * 變的都很有前途 !! 帥又有錢又會打扮旁邊的女生都是㊣到爆 ..

而我卻在退步 ...

無所謂 ~ 這還不是重點 ...

關鍵在於 ?!











...




被 4 個 ㊣ 咩 .. 要電話 ? 交朋友 ?

其中一個 = = 再臨檢時後我在跑 她忽然就抓住我的手 .. 說好恐怖 * 看到超級無言的 跟她說了 認錯人了 她還是緊緊抓住不放 * 後來想說算了交交朋友也無訪 .. 況且她那麼可愛 ^ - ^ 呵呵 ..

其他三個呢 ,, 都是覺得我很面熟怎樣又怎樣的 = = 我想她們是再ㄎ一ㄤ芭 *
可是 ?! 她們居然後來問我是不是叫雅君 ..

我真的那麼有名嗎 ? 呵呵 .. 算了 !!

[ 為什麼沒有帥哥跟我要電話 ? 卻都是女生 .. 心中一萬個為什麼 ] ...

我朋友接著說 .. 你可以去當女P了 = =

那麼有女人緣 ........

算了 * 路途中 .. 心情真的很差 不想回家 一個人 .. 打電話給 三八雷 *

他居然沒辦法過來載我 .. 沒辦法陪我 > ” < ...

埃..

從來沒有去舞廳是 [ 不開心 ] 的 !!

今天頭一次 ..

也或許是因為看到他們芭 [ 曾經交往過的 ]

不說了 ..

累了 !!

總而言之 ..........

今天藍調收穫 ?

一片CD 4 位 ㊣ 咩的電話 = =












[ 休息 ]






雅君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davidtao 2006-11-10 16:26:51


一輩子18個都很猛了
還一晚同時遇到18個,這實在是...
該說是喜呢還是悲呢~~XD

ㄜ,真的有瞎到耶!
正妹去跳舞沒半個帥哥要電話
卻被四個正妹要電話,這啥鬼阿~~@@
還是藍調的帥哥都被妳吃過拉,沒新人了,噗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