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4 19:56:34阿膩 =)

俱疲

 

 

吵架翻臉

那不是我想做的事情

但我必須做

道歉對不起

那不是我想聽的話語

但是我必須聽

被討論討厭

那不是我想要的

但我必須被那樣對待

 

 

我不想每次都被誤解

不想每次都最後才知道到底是什麼事情

不想被批評卻不知道為什麼

 

 

我不知道我是在為誰如此受傷難受

連選擇自己的心情都沒有

連自己想說的話都得被過濾

如果那是所謂的關心

是否太沉重

為什麼一昧的加在我的負擔上

 

 

如果我笑喏

卻不是開心的

你確定那是為我著想嘛

 

 

分身乏術我只有一個身體

我不是神

你們卻要求我要顧及全部人的感受

可是你們顧及我喏嘛

 

 

我能做的事情

你們覺得我不行

我不想也無法做的事

為什麼卻一直要求我

我好疲憊

 

 

我好想去依靠個誰

可是我又拒絕自己去依靠個誰

我還沒有辦法相信誰是依靠後不會離開的

 

 

 

我想逃跑

我想躲起來

有時候看到你們會讓我覺得害怕

 

 

雖然我不會去為喏你跟誰在一起而難過

但是我到現在還很清楚記得

吵架時候你的那張臉

比刀子還鋒利喏

到現在還是沒辦法省悟過來

以前以後

我很怕看到你

那不是我認識的你喏已經不是喏

 

 

為什麼一直遇到這種事情

我連自己都想否定自己

我很恐懼

我連掉眼淚都覺得害怕

怕連自己都討厭自己喏

 

 

 

 

 

 

 

我累喏可以休息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