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8 09:11:55芳妹:))

我對尼滴愛

或許分手後尼變自由了!尼對我滴感覺也三百六十度大轉變了!或許我祇可以偷偷的愛尼而已,表面上要跟尼保此朋友的關係吧!我的心理還是覺得尼還是愛著我,尼是嘴巴說不愛我對不對呢?我會依直找話題跟尼聊天是因為我想知道尼心理在想什麼沒有別的意思啦!尼老實說尼還在不在乎我呢?尼真的不想回到我們之前那段日子嗎?尼真的都忘了我們之前在一起的點點滴滴了嗎?我會讓尼在愛我上我的,我也會讓尼相信我的,因為我對我的改變有信心呀!我對尼滴愛永遠都是那些ㄋ知道ㄇ?是不會變的,不知道尼對我是否都沒變呢?我知道我的錯了!我會變成讓尼覺得我真的長大.成熟了!讓尼嚇死~我現在希望尼對我可以像對尼滴妹妹.女生朋友依樣的關心.照顧.講話口氣好ㄇ?就這樣囉!要想我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