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15:23:34往事從提是折磨 ♥

螺絲點名 -

A:請問你有喜歡的人嗎 ?
Q:摁摁摁 - 有有有

A:承上題,他是你的誰 ? 你什麼時候愛上他 ? 為什麼會愛他 ?
Q:我朋友 - 之前就很喜歡了 - 因為他可愛 !!

A:你第一次看見出本卷的人,你的感覺是 ? 
Q:很可愛 -

A:幾月幾日破蛋 ?
Q:07.25 生日快到了 XD

A:你的偶像 ?
Q:王子 XD

A:你現在的心情好嗎 ?
Q:SOSO.

A:你最近喜歡聽什麼歌 ?
Q:曲終人散.

A:請問你貴姓 ?
Q:張 -

A:你最喜歡看的節目是 ?
Q:我一定要成功 GO

A:最好的朋友是 ?
Q:靜寶.螺絲.鬼子 (還有很多)

A:你覺得你自戀嗎 ?
Q:還好 =口= !!

A:你愛吃糖嗎 ?
Q:很愛 XD

A:對於你的家人感想是 ?
Q:張世明很欠打 ˋˊ

A:喜歡玩什麼遊戲 ?
Q:勁舞 XD

A:如果有一天,你只剩1天的時間能活了,你會做什麼是 ?
Q:讓大家可以開心過一整天.

A:你的綽號是 ?
Q:呆婷 -

A:你有和男生有近距離接觸嗎 ?
Q:常常 = = !!

A:你喜歡哪裡的風景 ?
Q:好看就好.

點名---要點10位幸運者填在下表
(不能偷看下表 * 不許重複)

1. 靜寶
2. 雞哥
3. 鬼子
4. 鴨子
5. 小默
6. 屁子
7. 屁屁
8. 小蠍
9. 奶油
10.鬼咩

某天,1和3都和你求婚,你會答應誰 ?
Q:我會先答應靜寶.

你的男(女)朋友如果和9跑了,你會 ?
Q:搶我的人 = = !!

有天,你收到了一張情書,上面沒名字,後來發現,那個人就是5,你會?
Q:妹 - 暗戀我也不用這樣 !!

你是否喜歡6 ?
Q:摁摁 - 喜歡牙 XD

請你在4和7之間做個選擇 ?
Q:我兩個都要 XD

如果有一天,2愛上了你,你會怎麼做 ?
Q:撲 =ˋˋˋ= 可能嗎 = = ?   

某一天,你當上鴻海公司的總監,發現8在路邊當乞丐,你會 ?
Q:最好可能 = = !

某天起來,發現你裸著體,睡在10房間,旁邊還放著一堆衛生紙,你會 ?
Q:你沒事吧 ?


恭喜以上的人就中獎了


上一篇:鴨子點點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