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22:57:06往事從提是折磨 ♥

後悔 -

曾經為了羅先生放棄我本來很愛的一個男生 .

真的有那麼不值得嗎 ?!

當初我認為我不會後悔 -

但是我現在卻很後悔 -

我問過很多人 -

我現在該不該去追我之前很愛的那個人 -

揚 - 白 - 丟 - 鬼子 -

都說應該去追 .

連我自己也都放下一切想去追了 -

追就追吧 =ˇ= !!!!

假如我到最後跟他不可能 -

我打算高中3年都不交男友了 !!!!

因為我想等你 .

我會用時間證明一切的 - !!!!

現在去追你 -

真的很怕有人又罵我很快就變心 -

但其實我也不想這樣子 -

因為我是真的很喜歡你 -

所以我才會去追你 !!!!

上一篇:恨 。

下一篇:心情不怎樣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