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21:12:15往事從提是折磨 ♥

我愛的語句 - 真的很愛 .

你轉身離開的背影 -

我微笑的把信拿給你 -

有你在的地方 - 我總感覺很窩心.

日子像旋轉木馬 - 在腦海裏轉不停.

親愛的那並不是愛情 -

那來不及讓我許願的流星 -

再怎麼美麗也只能是曾經 -

太美的承諾因為太年輕 -

聽說愛情回來過 -

知心的你曾回來過 -

我依然深愛著你.

我只是怕見到你我會更難過.

有一種想見不敢見的傷痛 -

我對你的思念越來越濃.

你的背影我發誓說我沒有忘記過 -

我不想又再一次和你分離.

曾經是很美好的回憶 -

只有天知道我有多愛你 -

多愛你就會報你多緊的.

畫下最美的句點 。

我很快樂請你不要再說你愛我 -

我心裡那個傷口還沒癒合 - 請不要再來觸碰 .

上一篇:新 年 快 樂 ^ ^

下一篇:舌環與車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