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03:32:35 貓 ‥ܤ

原來我不懂 =(











          前幾天下班後
          都會在店裡待一下
          因為都在跟早班的聊天^^




          只是跟他聊過之後
          才知道原來
          我不懂什麼是愛




          其實這個問題我也想過
          因為對於你們
          我還是一樣都搞不清楚
          到底是依賴(?)喜歡(?)愛(?)




          好奇怪喔..........
          為什麼會這麼複雜呢(?)
          一直以為我很了解的
          現在卻越想越複雜




          以前的我...............
          好像很自私
          因為在我的印象中
          我好像真的沒為誰付出過
          總是你們在我身邊
          陪著我!!照顧我!!保護我!!
          而我什麼不會............




          可是對老公好像有不一樣
          因為酒窩跟我說
          現在的我..............
          開始會想!!懂得付出!!
          可能是有一點愛了




          可是到底什麼是愛(?)
          要怎樣才知道真的很愛(?)
          怎樣才可以區分
          喜歡(?)愛(?)依賴(?)呢....









          好奇怪..............QQ?

上一篇:我對你不好嗎 =(

大眼妹 2008-07-03 23:50:19

2個在一起不能只有一方在付出
2方都要互相
不能太自私

╭♥° 親愛楓 2008-07-02 10:33:41

  姊姊 我來看妳摟 !!

  哀 ... 最近心情好糟 !!

  同樣的事一直爭 爭的好煩了

  每天這樣好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