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08:10:16 貓 ‥ܤ

在一起 =)







          昨天晚上累的半死,
          可是整個早上卻睡不著,
          剛剛轉個頭,
          看著你這隻小豬好久,
          突然有種,
          好神奇的感覺 !!
          半年前的我,
          習慣獨來獨往
          半年後的我,
          走到哪都要有你在身邊 !!
          住在一起半年了,
          習慣我的手臂當你的枕頭,
          習慣有你的抱抱!!
          我們經歷過很多,
          學習著遷就,
          包容著對方。








          這是你打的文章
          當時看的時候
          氣氛雖然是好笑的
          而且我還說你打的很少
          

          但是現在的一字一句
          卻變成讓我心痛的理由
          很難過很心痛
          真的 沒試過這樣


          現在終於明白
          之前我跟他們分手時
          為什麼總是記得當時的甜言蜜語
          因為那些是你愛的人給的
          所以會記很久 也很難忘
          就因為這樣
          分手後這些才是最難忘的傷痕 (!)









上一篇:報復 =(

下一篇:6/22 永安 =)

♀   蹦 ☆ 2008-06-17 19:14:13

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抹
就是很想要留言
既然現在你悶  已經好了
就不要在這抹容易的就說分開

那天  涵涵跟我說了一句話
她說 : 3對已經少一對了
會不會連貓咪她悶也少掉了  ?
聽到的時候  心 真的很痛

孩子  你悶都要乖乖
我希望抗到的 是你悶很幸福很幸福
我不希望你悶各各都步上我的後塵 好嗎  ?

如果你悶不喜歡抗到我傷心難過
那你悶 就都要好好的在一起
這樣才不會對不起我  好不好  ?

嗯麻  愛你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