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03:10:04小涵、

ܤ 逛街喝茶 --




今天一早八點多就起來了
聽說五點才睡呀 =ˇ=
跟老媽老姊去燙頭髮
呵呵呵
從九點多燙到四點多 =ˇ=
太誇張了拉
燙完趕快飛奔到市區
跟寶貝茹會合
我們先去買了一件衣服
超級可愛的拉
在千挑萬選辛辛苦苦找到的皮帶
超好看
我很愛呢
楊曉茹 . 我太愛你了
哈哈哈哈哈
後來我們去青樓
跟曉茹 . 涵容 . TT
四個人很嗨啊
到了九點
你們到了
我下去
哈哈哈哈哈
剛開始有點尷尬
去了零時差
五個人
你們四個都坐好了 =ˇ=
我不知道要做哪
林先生很識相的讓我坐裡面
呵呵呵呵呵
還真的讓他做我旁邊勒 =ˇ=
智障欸
看你們打牌我就覺得很開心了
因為很好笑
嬉嬉嬉 ^________^

到了十點半你們說要走了
一個一個送回家
我是最後一個 =ˇ=
有很怪的FEEL
哈哈

不過今天一整天我都很開心
謝謝你們大家呀 ^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