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6 00:25:56小涵、

ܤ 樂翻 --






最近有著親愛的(小如*)的陪伴
我很開心
有妳們(小如*曉茹)
有家人
我就夠了啊
哈哈哈


























真怪啊 !!!
跟這兩位小茹就是有著同樣的相處方式
怎麼噹都不會生氣
反而感情越來越好
怎麼搞的啊 ?


















































曉茹 *
我們的認識已經將近十年了
雖然中間有著爭吵和疏遠
但是到現在
我們還是很棒
感情一樣好
我很開心有妳這個姊妹
妳給我很多歡笑
妳給我很多道理
你會勸我該往哪走
我想妳 ..
會是我很久的姊妹
我們現在很好
要一直更好下去
不要只顧妳老公餒
要想我唷 *































































小如 *
我們認識也將近一年了
剛開始因為某些事
我們互相討厭
後來又因為某些事
我們變的不錯
現在又因為某些事
我們變的很棒
(怎麼那麼都某些事唷=ˇ=)
這一個月以來
我們聊了很多
我們有很多一起
才幾天而已
我們一瞬間變的棒呆了
都看光光了啊
也都互相了解
我們還要創造更多很棒的回憶
妳前幾天說了一句很棒的話
奇怪 !!!
我們互噹的很姬芭
可是感情反而更好耶
那是因為我們都懂得包容 體諒 諒解
我相信我們會更好的





























































































我們互相陪伴彼此
渡過歡笑 悲傷 還有不愉快的時候
互吐心事 互相耍寶
就因為這許許多多的原因
讓我們三個心連心
哈哈哈哈哈
一輩子的姊妹 * 對芭 ?!!!



小如 ’ 2007-12-06 07:25:30

     
     
     
     死號呆
     偷圖勒 哈哈哈
     少再那邊 噁心
     哈哈哈哈
     笑死人 !!!
     
     
     
     不跟你好
     要跟誰好呢?
     妳說說看阿
     死號呆
     我在等你來找我呢 ~
     哈哈哈
     笑死我了 !
     
     
     

版主回應
阿是不能偷圖噢 ?
哇送
哈哈哈哈哈
又我噁心這樣 =ˇ= ?
很北七是否噢 =ˇ= ?



也對拉
當然只能跟我好唷
幾乎天天見面的東西
妳跟我說你等我去找你
浩呆餒你
2007-12-08 03:3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