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18:33:25小涵、

ܤ 久未重逢啊 --




校慶結束回到桃園
曉茹打給我
他說美雅跟他要去喝茶
問我要去嘛 ?
當然好啊
所以跟小蓁去吃個飯
我們就一起去青樓了 =ˇ=
到了青樓
小蓁覺得曉茹超正的啦
哈哈哈
我們聊啊聊
到了三點多
小蓁該回家了
抱歉啊 .. 小蓁
我沒陪你去等車 ˊˋ
後來我們玩牌
我輸一千啊 =ˇ=
是怎樣 .. 真的很誇張噢
哈哈哈
可是我沒有錢 .. 打死我啊 =ˇ=
曉茹聽到這句覺得我真的很北濫 =ˇ=
沒辦法啊 我人如其名 =ˇ=


後來啊
我們去唱歌啊
哇哇哇
超嗨的要不要
我整個很嗨
幾乎是從頭唱到尾啊
真可惜少一支麥克風
要不然會更嗨噢
到後面我們點了一手啤酒
三個人一直乾杯啊
曉茹好像快不行了 哈哈哈
喝了酒 嗓都開了
更嗨拉
真的很開心啊
很久沒有三個人一起唱歌了


十點半了
古錐來載美雅拉
我跟曉茹續包 =ˇ=
鍾穎跟大ㄏㄢˊ來
曉茹再找他朋友跟他朋友的男友來
有點不嗨了 =ˇ=
因為有不認識的
唱到一點
很酷
我唱了快七個小時啊
幾乎都我的歌
哈哈哈
超開心的拉
只是很想再醉一點
可是沒辦法
唉唉唉唉唉 ˊˋ


久未重逢的姊妹
我們下次還要再去唱噢
嬉嬉嬉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