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15:27:05小涵、

ܤ 烤肉n竹圍  ; --



昨天晚上原本不能去了
問窗簾他們要去哪
可是我卻不能去
他們沒有提早跟我說
害我把弟弟也帶來家裡了
害我生氣了拉
哼哼哼哼哼  ˋˊ


後來窗簾打給我
他說來載我跟弟弟
呀比 >ˇ<
開心呢


他說叫我們趕快下去 =ˇ=
我跟弟弟又跑的到舊家那邊
窗簾又打來說
你在哪啊
我說我在我家樓下啊
我問他在哪
他說他在我家樓下 =ˇ=
噎 @@  怎麼這樣 ?
結果他在我後站的家
我在大有路的家
他說他不知道我新家在哪
我說我在我舊家樓下等你啊
他說好啦好啦好啦
我說好 =ˇ=
後他他跟小霖小宇來
小宇載弟弟
窗簾載我
小霖要去載奶瓶
>ˇ<
我們去載奶瓶摟
看到奶瓶 ..
窗簾說要撞他
結果突然催很快
我扶窗簾的肩膀
機車勒
嚇死我了  ˊˋ


到了小偉家
換我烤了噢 ˊˋ
唉唉唉
後來奶瓶跟康咩也跟我一起烤
呼 .. 終於烤完了
倒是窗簾啊你們
吃的很爽餒  缺 ˋˊ


我們要GO TO竹圍了
我弟也要去 ?
當然不可能啊
先把他載回家摟
一路上那個關窗簾齁
實在是有夠酣的拉
可是一路上都很好笑餒
那個小霖齁
真的是配合度100%餒


到竹圍每個人都很嗨餒
還再那邊跳舞
窗簾真的很好笑
他們跳團體的戰鬥
窗簾跳到一半給我定格 =ˇ=
哈哈哈
忘記了齁  死酣鬼


小江也是很酷餒
很丟臉的跳那個什麼東西我忘了 =ˇ=
反正整個就是超爆笑
最後放有點慢的音樂
小江跟我說 上去跳啊
窗簾接著說 我當你的鋼管
哈哈哈哈哈
超白痴的


要回去了
我們去商店買飲料
小宇一出來
沒多久 ..
那10元綠茶一下就喝完了
他真的很渴餒
後來他又跟窗簾說
等下商店再停一下好不好 ?
窗簾問他幹嘛 ?
他說剛剛飲料喝太快
一下就喝完了
他現在又渴了 =ˇ=
哈哈哈哈哈
超趣味的拉


總而言之呢
就是謝謝你們拉
今天的我整個就是很開心
雖然回家的路上
我不太講話
因為我累了
我不是不開心噢
愛死你們拉
我們永遠永遠都會很好的
你們說對芭 ?
嗯麻麻
一群死酣鬼 =ˇ=



小霖 2007-09-17 00:25:53

 可惜ˇˇ


 

  小宇 竟然給我 飛那麼高




  嚇到我

版主回應
哈哈哈
還好我沒有在現場
不然我可能會嚇死 @@

可是還好他是不幸中的大幸
>ˇ<
2007-09-17 00:3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