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5 13:08:24小涵、

  (( 學測 * 第一天 ))

  今天考學測 ,
  壓力好大噢 !
  因為第一科英文就不會了 !
  有點失望 !
  休息時間努力看自然 !
  結果 , 考的都是我沒看到的 !
  有點懷疑那本重點整理是騙人的 !
  整個自信心被擊垮了 !
  決定不爽看國文了 !
  結果考國文時 , 竟然覺得好簡單 !
  真的是沒看比有看的好 !
  再來最後一科作文 ,
  看完題目 : 根本是為我定的題目嘛 !
  哈哈哈哈哈 !
  很容易呢 !
  不過這次或許會考的很爛吧 !  ˊˋ



  今天我很謝謝我的 * 姊妹 -- 璟志 *
  謝謝他今天一整天都在陪我 !
  謝謝你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