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3 21:08:57小涵、

  寶貝 ,。 婷 ˇ "  


   我了解了 !!  

   我知道了 !!  

   遠的不是我們的心 !! 

   而是距離 !!  

   現在搭我 ..

   每天很難過 ..

   每天都很煩 ..

   每天都很想哭 .. 

   都很想大哭一場 !!  

   可是都要讓大家覺得我很開心 ..

   我不想破壞氣氛 ..

   一直ㄍ一ㄣ住 ..

   很累 ..  

   真的很累 ..

   你沒忘 ..

   我就放心了 ..

   我也有好多好多事想跟你分享 ..

   我想 .. 

   明天我們就可以互相分享了 ..

   你才是能跟我一輩子搭 !!  

   他 ?!

   我不敢肯定 .. 

   也不敢確定 !! 

   沒有一個男生 ..

   是能依賴一輩子搭吧 !!  


   哀哀 ... 

   你真是搭 !!  

   你讓我大哭一場 !!   

   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