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6 00:12:12Ann 安 (. 〝.)

雨你,與你 1




雨你,與你

喂!

什麼事?”

你為什麼喜歡這座城市?

下雨。

 你沒頭沒腦的迸出這兩個字。
 

……

我喜歡下雨天。

……我也是……

 

你沒接話,只是淺淺的朝我一笑,我卻看著失神。

 

孟書芃。

幹嘛?

你真的很不會說謊。

 

說完,你的手揉著我的頭髮,這個動作應該任何女生都喜歡才對,可是我……我不知道……我喜歡嗎?不排斥可我卻覺得彆扭似的急忙拉開你的手

 

關宇祈,我的頭髮被你弄亂了啦!

有差嗎,它從來沒整齊過,哈哈哈。

關你屁事。

你可以溫柔一點嗎?你這樣哪個男生敢看上你啊!

看不上就算啦,憑我的條件還怕找不到好男人。

是是是,我祝福你。但是如果你到三十歲還嫁不出去,可別跟我說要和我來個五年約定喔!憑我的條件娶妳,還真怕你看不上眼。

你放心大不了我這輩子都不嫁也不賴你,哼。

 

你沒接話,笑笑地走進雨中。

 

關宇祈,你發什麼神經?在下雨耶

孟書芃。

幹嘛啦?

 

語畢,你突然地把我拉進雨中,低頭吻了我……

 

孟書芃,你真的很不會說謊。

……被你突如其來的一吻,頓時語塞。

你對任何事情都這麼瀟灑坦然,唯獨對我,卻老是不誠實。

……不也一樣嘛!我不甘示弱地迎向你的目光。

 

其實,我不是喜歡下雨天,而是喜歡…...有你陪在我身邊的下雨天……

 

 

孟書芃。孟~ ~ ~。你在房間嗎,到底是要我喊你幾次啊?

幹嗎?”

"你忘記今天晚上答應過媽媽要去參加徐阿姨的喬遷派對了嗎!。

~趙女士,司馬昭之心,三歲小孩都知道你要做什麼。

我哪能做什麼,我不管,你已經答應我了,就是要赴約。孟書芃你說你工作沒成就,連愛情也談的馬馬虎虎的,能有一件事是成的嘛!”

好了,趙女士您就別再唸了,我不是在換衣服了。

你以為我愛唸你,等一下雷軒會來載我們,你最好打扮漂亮一點。

趙女士,這麼快就把底牌亮出來,那今晚還玩什麼。書芃對著母親笑著說道。

雷軒這孩子有什麼不好,長的斯斯文文、學歷又好,重點是,他們家族從以前跟我們就是世交

既然他這麼優秀你幹嘛不嫁給他?不等媽媽說完,書芃就打斷她的話。


趙雁珍望著自己的女兒,沉默良久後,淡淡說出......。


孟書芃……都八年多了別再等了…………。說完,趙雁珍就下樓。

“……,討厭……今天是下雨天,就不能讓我呆在家嗎……”

 

其實,我真的不喜歡下雨天,因為你…..又更討厭了……關宇祈……

 

 

《未完待續》



一直以來很想寫些長篇的小說,隔了很久終於又開始嘗試,如果寫得不好還請多多指教,謝謝大家。

上一篇:

下一篇:雨你,與你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