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5 12:27:45★ELEPHANT★

喜歡你的心

現在,還是那麼多。

還是那麼多。。。。


















任何事的包容

大家說的

不貼心。


















我也知道

我永遠不是重點

也不是主角

所以,選擇習慣。


















有時,想放棄。

但是,卻放不了。

畢竟,我有力量。

喜歡你的力量。

還有,你給我的力量。

















但是,在別人面前

強顏歡笑的我。

已經快笑不出來了。


















所以,我想要笑

真真正正的笑。


















不管,別人怎麼說

我還是很喜歡你。


















這感覺,無法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