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1 03:26:40$money ̄依

♡開心帶點憂傷↘

星期五我跟小祥還有他女的朋友加上阿嬤去嘉義
去二舅家結果發生點事...(不於置評)唉
本來他她們是要跟我們一起在他家睡的...結果...去了小娟姊家睡覺
到了晚上我們在三舅家等小娟姊
差不多10點多快11點小娟姊下班來帶我們去茶坊坐
聊我們的話題...也跟妹妹說了一些經驗話
好久沒這樣的橦憬了...真的很愉快
到了半夜兩點多...小娟姊說累了..我們就結帳要走了
結帳時既然沒有人要算帳= =(那個人在裡面睡覺)
我們把他叫起來..阿娘威一千多...(有點貴)
是小娟姊姊請我們的(謝謝你^^等你來高雄玩我在補賞你)
然後就各自回家
我就憑感覺騎回二舅家...結果二舅既然在家等我們到半夜三點(有點不好意思)
回到二舅家..整理一下看個電視就睡覺了...

第二天星期六我們睡醒吃飯整理一下蚊子就帶我去他家
我叫阿祥走來他家一起去三舅家
到三舅家走到腳長水泡了= =
然後就大家一起去唱歌...好多人歐
一開始吵到我耳朵快爆了...就是河豚跟庭瑜(她們有夠吵的)
不過就是要這樣吵吵鬧鬧才愉快(呵呵)
不知道幾年沒有這樣聚在一起了(我真的好開心唷)^________^
唱到一半蚊子先走接著志忠哥(河豚)他們也走了
剩下我們7個在裡面...唱到大家都快睡著了= =
從白天4點多唱到晚上9點多(真的很久)
接著阿姨說要請我們去吃鐵板燒(我的最愛..謝謝你!呵呵)
蚊子騎機車也來一起吃
順便在旁邊買了衣服...吃完就回家睡覺了..!!
回到二舅家聊了一會兒他就拿DVD去給我看...我看玩就睡了!!

第三天星期日我們一樣整理一下就出門了
今天本來要帶阿嬤去竹崎小阿姨那裡
結果他說要用頭髮不去...我們三個自行去了
我就打電話給小姨丈結果.....我打錯了= =
我說:(喂..姨丈吼?他說嘿..你是誰?我再問姨丈ㄇ?他又回:嘿阿!我心裡OS聲音不像姨丈的聲音阿!我回他對不起打錯了= =
然後問妹格他才跟我說對的電話號碼...真丟臉(哈哈)
我打給姨丈叫他出來載我們..於是我們去竹崎找小阿姨
到他圖書館找他..跟他聊了一下...等他下班我們去公園走走看看
他們的圖書館跟公園都建設的很好...(個人還滿喜歡的)
姨丈就去載妹格家丞出來...我們去吃飯聊天(滿好吃的)
又給小阿姨他們請客(阿捏挖A歹勢拉..來高雄載補賞你們吧^.^)

去嘉義玩大概就醬子...又漏掉先說不好意思拉

很謝謝你們的招待...我們吃喝玩樂的很開心

有機會在你打擾你們囉...哈哈



♤麻糬♤ 2008-04-02 11:34:54

只要妳不嫌棄就好!

^_^

超喜歡妳們來的...

呆呆沒來有點兒失望=.=

下次記得帶牠來喔?

還有事情的經過我已說過了!

公道自在人心...>_<

我上班地方不錯喔!

有空可以來看書喔!

不用錢的...

呵~~呵~~~呵~~~

版主回應
等你們來高雄就可以看到呆呆了壓

那些事過了就算惹..別再提了

你上班的地方不錯捏...好險你沒有辭掉
2008-04-02 20:22:45
╘♥蚊子嗡嗡叫& 2008-04-02 02:24:45

其實沒請你們吃到飯我真的對你們很歹勢!
我去高雄的時候你都會帶我出去吃飯
真的很謝謝你
不過你們來嘉義的機會真的很少
改天還是...
我去高雄給你請還比較快勒!!
呵~~哈哈哈

版主回應
不會拉...這又沒什麼好歹勢的

你要來高雄機會可能也很.....低

再說吧...你們來我都很開心阿^^
2008-04-02 20: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