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9 04:05:08$money ̄依

♡ 他真的改變 了♂

之前的他只會兇我 不爽就擺個臉給我看

而我都是忍氣吞聲 也不敢對他兇

直到我們交往第三年的年底 就覺得負擔壓力好重

壓力大的疑似得了憂鬱症

所以為了我不在病情加重 我就開口跟他說:

我們先分開一陣子吧!

自從去年 年底跟他分開...

他在這幾個月裡都很努力的想挽回我

但是我一直拒絕 因為我覺得他個性沒改..

跟他合只會浪費時間 他都說他有改 但是我根本沒感覺

在跟他分開這幾個月裡是我有苦說不清的難熬日子

因為每天都過的很不快樂 也去上一種我不喜歡的工作

直到5月底我發現我臉上痘痘越來越嚴重

所以我決定不工作把臉治好

那時我發覺他真的有改變了 因為不會再〝魯〞我

對我的好也都沒變 所以很自然的我們合好了

合好那幾天他說:他本來想放棄的 他想說他可能沒機會了

所以他相信我們是有緣的 很珍惜現在的感情


我們合好經過一陣子 我發現他真的不會像以前一樣了

他不是因為挽回我才暫時改變 而是他真的變通了

也有擔起男人的責任 就算我沒工作我也不會擔心

或許 我覺得忍氣吞聲三年的付出 能換回以後的快樂

就不會覺得之前的我 有多辛苦有多累了



女生 真的會因為感情挫折來成長許多

會變的更會想 更懂事 更看的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