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9 04:04:28$money ̄依

♡孫子怎麼突然爆增0.0

原來我有那麼多孫子?

我怎麼一點都不知道...

時間再過還真快...

之前第一個孫女現在快比我高了= =

現在有4個外孫女2個外孫

內孫跟內孫女還有一堆(數不清)

現在的我才24歲已經當人家一拖拉庫的長輩了= =

阿娘威...

自己都不敢相信...



前幾天來了兩個外孫女...

每個孫女看到我爸爸都怕的要死!!

唯一叫庭瑜ㄉ..他既然不會怕!!

還很愛跟我爸爸聊天..我們看到都傻了!!

她還會叫我爸爸走開咧..我爸爸被她打敗了!!

還真有趣...

每個孫女都有不同個性...都很勾錐!!

但是一看到她們...我就覺得我們老了!!

唉...真是人家說的(你會老我們會長大)

一點都沒錯..!!



PS:說真的到現在我還記不起來外孫女跟外孫子的名字!!

只知道(她)他們是誰的女兒跟兒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