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9 03:55:58$money ̄依

♡親情有時讓人很心寒...

這次臉毀掉長一堆痘痘..還不是為了家計!

外人就問:你怎麼臉長那麼多痘痘

爸就回:都沒在做事阿~整天睡覺當然會長痘痘

聽到這些話心好痛!!

我臉會這樣..身體會不好...

都是為什麼?

還不是為了多賺點錢去做夜班的工作

每個月繳月租哪來的?...家裡需要錢哪來的?

現在為了臉為了身體..在家休息...

但是我每天還不是在家打掃..整理你們的房間!

想修養身體..她們卻說我懶惰ˋˊ

像今天凌晨..去裝水喝..她們在吃宵夜..

因為我身體不舒服...媽媽問身體有沒有好一點...

爸卻說:那都是沒工作才會生病拉!!

媽媽一開始說吃你的飯不要多話...這樣我還很安慰!!

但是又來爸爸又一直說...媽媽卻說他們不自愛..

我們兩個老的ㄝ無能為力....!!

聽到這些心好痛..好酸...眼淚一直飆......

覺得好心寒...怎會這樣?

壓力好大好大...為什麼付出他(她)們卻感受不到?

難道我要一直工作...做到身體都不能醫治了!

你們才感受得到嗎?

我好累....真的好累....心像針再刺...好心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