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17:18:47婷婷的窩

D: 去逛街

昨天本來要跟小昇去大溪
結果今天下雨 不去了?

我就去找小綠
爸爸就帶我下去
大概十點多

下去的時候看到小瑛跟香香
可能要出去玩


我就用走路過去找小綠

我們先去吃早餐
很意外a: 看到國中同學=雅玲
可是本來想叫他
想說他沒有看到我
就算了
他有小孩了耶
好驚喜
哈哈哈@@

吃完早餐
我們就去找姵如
去洗頭髮

洗完再去書局看書
說真的
我討厭看書耶
哈哈哈ˇ

要回家的路上
就買一枝花給媽媽
可是誰知道
那隻花掉了拉
傷心ˇ 辛苦買的(結果花掉了)
花很便宜捏

還去買珍珠奶茶
跟一碗大杯 甜不辣

真的好好吃噢

哈ˋ喜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