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4 18:34:35大蠢ㄦ症候群☆觟子☆

下雨天,讓我想起東安。

阿。。。

 

今天下雨了。

 

看著灰灰的天空,

我想起東安了,

東安的雨景很漂亮,

即使我心情會不好,

但總是因為它的美好而被一點喜悅掩蓋。

 

東安很大,

心情不好到處走,

到處吹風,

到處聽操場上的笑聲,

心情會越來越好。

 

摁。。

 

今天是下雨天,

 

也讓我想起曾經在東安的你悶,

大家過得好嘛?

都沒再聯絡了。。

小草,

我好想你˙ˇ˙!

阿田仔,

你在哪裡>。<!

紅豆,

都沒你一流的吐槽了ˊ︿ˋ!

阿珮,

少了你經典的笑聲ˊˇˋ!

 

你悶有想我嘛?

還是只有肚子餓才想到我ˋ︿ˊ!

嗯嗯嗯?

被我猜中了吼ˋ︿ˊ!

哼哼哼ˋˊ!!

一群沒良心的小鬼>︿<!

不要你悶了ˋˊ!

 

呿。。。------

 

但是,

說真的。

 

我真的很想你悶---

          『想』

                                          '

(˙ - ˙)'

 

11/24。2008。觟子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