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0 10:03:21Dior

搬家.....

最近在公司附近找了間房子

剛完工 還沒有人住過

房子的外觀整個就是美.....到一個不行

不過也因為這樣

房租貴了很多......冋

房間充滿未來設計感 good!

32吋奇美液晶電視懸掛在牆面(奇美<--我家的死對頭之一)

一張黑沙發 一張鋪著幾米畫布小桌子 and 藍色造型燈  

and 乾濕分離的粉紅色衛浴 and 冰箱 and 床 

公共區域有餐廳跟交誼聽 每個地方都有經過設計 so fasion.....

床比較特別的地方是必要爬樓梯上去 有點類似樓中樓 不過因為我沒睡過上面

不知道習不習慣上面的空氣 所以這是當時讓我沒有馬上下訂金的主因

總共看了三間 就決定要住的地方

好友說我的租金貴的嚇人 也怪我太衝動

呵 人生不就是需要衝動嗎?

一個月的時間

很多東西要整理 很多東西要買 很多東西要搬......

其實 也沒有多到哪裡去

只是下班就累 沒多很多的力氣

不過我還是很高興要去住那美+美+美的房子

感受到我愉悅的心情了嗎?

^^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