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5 09:34:09Dior

我愛草莓

從新竹到苗栗大湖並不算遠 不過我也是第一次去

所以也小找了一下 這天的天氣很好

陽光普照 和風徐徐 到了大湖 很多的草莓田

很多的遊客已經在狂摘草莓了 好像不用錢似的

有很多草莓田可以讓妳選擇 我也沒去過 不過我們不選集中的草莓田

因為好的草莓都已經被摘的差不多了 選定了目標 問了計費方式(一斤150)

別人就開始汗流浹背的摘草莓了 而我呢 負責撐陽傘

幫忙擋太陽(其實是幫我自己擋) 因為摘草莓實在是一件累人的工作

所以摘不到一箱我們就舉手投降了 說實話 大湖的草莓真的又大又漂亮

光看就讓人垂涎三尺 摘完了草莓 我們去了一間可以說是草莓博物館的地方

想當然爾 所有東西都是草莓做的 本小姐心情大大大好 因為我超愛草莓的

於是呢 就失去理智的狂買 哈哈哈 心滿意足的看著我的戰利品

真是有說不出的幸福 推薦大家有機會可以到大湖去走走 不只有草莓可以摘

周邊的景點都還不錯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