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4 12:03:04☆奶昔★

生日、球賽


 

 

 

 

 

 

四月三號.....

 

我的生日.....

 

 

 

 

 

 

 

 

 

 

 

一早..

 

從學校樓梯

 

要走到教室

 

還沒進門

 

可可衝出來

 

抱著我

 

大叫...

 

『生日快樂』

 

那真的很嚇人

 

好吧

 

我是被嚇到ㄌ...

 

哈哈

 

我一臉錯愕的走進教室..

 

然後又是...一個大叫..

 

『老趙生日快樂~~』

 

我們班都是這樣ㄉ嗎?

 

哈哈

 

猜猜看..

 

叫我老趙的是誰?

 

呵呵呵呵呵~~

 

當然是老潘嚕

 

可可送我一個杯子....

很可愛呢!!

 

 

老潘送我一個兔兔

 

超愛的說..

 

 

我看著咖啡..

 

和痞妹~~

 

她們說:『我們禮拜一再送...要給妳一個大大的surprice』

 

可可:『我看妳們是忘了吧??』

 

 

哈哈哈~~

 

一大早的驚喜...

 

 

 

 

 

 

 

四點十分...

籃球比賽..

 

我們班的班導........裘阿嬤

 

有ㄑ看球賽...

 

我站在她旁邊

 

她很激動的一直叫

 

挖塞~~

 

被她這麼一叫...

 

 

 

我們班...

 

居然贏ㄌ?!

 

 

哈哈...

 

六比三

 

結束了球賽

 

 

噎噎噎噎~~

 

贏了耶~~

 

 

 

 

 

超high的

 

 

嘻嘻~

 

 

四月三號...

 

是個快樂的一天~~

 

 

 

 

 

                                                                  

 

上一篇:給痞妹...

下一篇:忙忙忙...

將軍~ 2009-04-04 15:09:51

超智障ㄉ...

妳拿著兔子ㄉ身體
說:「眼睛勒?」

妳這ㄍ傻大姐



生日快樂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