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12:21:49〝鳥爸〞

♡ 感覺不到 

我感覺妳現在好像沒有那麼喜歡我了:[
上次跟你聊即時 ,你好不容易上了,
以前都擬擬主動說你很想我。
可是那天你卻捨麼都沒有說 
你只和我說了抱歉 
因為你太久沒上線!

可是你的抱歉是心虛的還是關心的?
就算現在你給我你的雙手!
我相信他也沒有溫度了。
你是不還愛我呢 ?

以前的我可以很可定的說!
當然啊! 你怎麼可能不愛我 
可是現在那原本的感覺已消失了!
我還是很希望你還以像一開始那樣!

因為等我而生氣 ,
印位和別的男生太好而吃醋!
可是限在這些都不是你在做@
你知道嗎 ?我也會吃醋!
我也會擔心,擔心你不愛我 

你瞭解嗎 ?上次你說你姊在看 
那就給他看阿! 怕捨麼?
我們難道不能和大家說我們在交往嗎 ?
還是你覺得被人知道很丟臉?
你這樣都不上線!
我真的很擔心很難過 
是我太孩子氣嗎 ?
還是你根本已不想要我了 ?

上一篇:♡ 等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