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1 15:08:12茄ㄍ

於霆應徵要順利喔~哈哈

七月21日 怪天氣
睡夢中正在跟人玩遊戲..贏了 一回合,就被電話聲吵醒,於霆找押..OK~哈哈(其實我有把握贏的,都是你...........)
一到他家樓下就發現不知道哪一樓家底板破裂還室水管裂掉頻頻在流水,上樓去才知道有人在洗樓梯,走樓梯都要小心,要一不注意阿伯掃把一揮,臉就會跟髒水結合..~"~,原來於霆也剛應徵一份工作回來,五點半等通知,我想他心裡頭一定很緊張,希望你順利,我們在他家聊了很多,後來改去了他家附近的丹提,也聊了很多..閒話家談,什ㄇ都一直講&*^*^&)&)(&)(()...今天心情調適好多了。多虧你了..感覺你找我出來聚,我倒感覺你在幫我忙~呵呵,晚點又要上班了,我在撐一下,就快過了..~"~
P.S
說的對~
很多人都聽妳說過,妳在冒險營晚上跟我講電話時,我又不說話反而會讓你更累讓妳生氣,妳已經累了一天,哪會有什麼力氣在跟我說什麼,我又這樣子,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