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13:28:14[ ! ]綠茶,蹦*

 苦茶  。


  苦茶 [ 棒棒堂,黑澀會美眉 ]

  [ 棒棒堂 ]
  微微笑的看妳越是認真就越讓人心疼
  街頭那盞路燈彷彿在笑我愚笨
  沒什麼能做 但我比誰都真誠
  泡一杯苦茶陪伴妳到夜深

  妳知不知道妳總有一種很可愛的獨特
  讓我充滿勇氣抵抗冬天的寒冷

  怎樣做才會完美 像個男人
  喝一杯苦茶溫暖 妳的體溫

  [ 黑澀會美眉+棒棒堂 ]
  不用等你開口先說我愛你
  在那之前想對你說我願意
  你不必問 你也不必等
  這一刻 就值得愛到永恆

  我該如何讓你明白我愛你
  在那之後 你點頭說我願意
  想照顧你 想守護著你
  這一刻 只想把你抱緊

  [ 黑澀會美眉 ]
  你知不知道你也有一種很可愛的天真
  大男孩的口吻魅力加到一百分
  [ 棒棒堂 ]
  怎樣做才會完美 像個男人
  喝一杯苦茶溫暖 妳的體溫

  [ 黑澀會美眉+棒棒堂 ]
  不用等你開口先說我愛你
  在那之前想對你說我願意
  你不必問 你也不必等
  這一刻 就值得愛到永恆

  我該如何讓你明白我愛你
  在那之後 你點頭說我願意
  想照顧你 想守護著你
  這一刻 只想把你抱緊

  [ 黑澀會美眉 ]
  雖然永遠 太不可能
  少了你的完整
  兩個對的人奇蹟就能發生

  [ 黑澀會美眉+棒棒堂 ]
  不用等你開口先說我愛你
  在那之前想對你說我願意
  你不必問 你也不必等
  這一刻 就值得愛到永恆

  我該如何讓你明白我愛你
  在那之後 你點頭說我願意
  想照顧你 想守護著你
  這一刻 只想把你抱緊

  [ 黑澀會美眉 ]
  這一刻 只想把你
  抱緊

上一篇: 想太多 。

下一篇: 路太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