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10:10:36林貴喵

無標題﹏『 日×記 』

前幾天

同樂會

在麥當當舉辦

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除了我

有被排擠的感覺

因為

她們都在討論學校的事情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說

大概就是

我是多餘的

我本來就不屬於這裡

沒關係

我都知道

我會試著

不哭

我會讓自己不孤單的

   ((淚水盈框




不ˋ打ˋ了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