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2 18:10:34林貴喵

難過←轉折處→開心

今天,

感傷又開心,

好難分隔噢.......

又開心 又難過

到底怎麼辦?!

拋棄寶貝們 跟現在的寶貝在一起?!

做不到!!

真的好難做到

煩!!




















--------------------呆貓分隔--------------------



















怪"

今天的我好怪?!

都沒笑( 喜歡傻笑的我 )

對瑀文 找不到話題...?!

我今天怪怪的噢> <

一直嚴肅的發呆= =

怎麼辦

我要離開了欸

瑀文.佳瑩( 美眉3人組""我是大姐 )

記得

不可以忘記我

真的

不可以......



















--------------------呆貓分隔--------------------



















我想哭

好想哭

面對2難......

夾在中間

好煩

真的好煩

ˊˋ..

暑假中

我膚色

會變的 很白

真的

我要漂白了!!!

頭髮

劉海變成斜的

不知道好不好看@@~

但是

我要的新寶貝

相信你喜歡^^~

就是喜歡

CC..

貴族→{目前單身}←貴族

竹中的大家.老師(除了馮祥智)

謝謝你們

我永遠

都不會忘記的

=永遠=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