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9 22:41:43MAX

° ★ 去 宜蘭心得+回


今天,從宜蘭回來了!

這幾天,我的手機都沒電!!!超北的= =






第一天,領到了紅包 很開心 (除夕夜)

晚上,很無聊= = ,用電話跟朋友聊天,聊超久的!

電話費很貴,打了200多= = 因為我是預付卡,本來不是的說= =

唉唉唉~弟妹在那裡吵死了!!= =” 大人在喝酒聊天

無聊死了!只能和朋友互聊,我們都很無聊= =



第2天,好像沒出去吧!我也忘了= =


第3天,中午好像去,他們家的某個親戚家吧!

很恐怖!!!!!@@”

之後,我爸和我弟妹跟我去羅東夜市(雖然是中午去= =)

那個時候心情很不好= =邊走路 就很煩= =

而且還下雨,吼~煩死煩死= =



過了不久我們就回阿伯家了


之後...過不久5點多吧!!他們去南方澳吃飯

我弟就說叫披薩 來吃= =

他很煩,因為裡面有青豆= =所以她就一直在那裏叫叫叫的= =

只吃了一塊多(平常的話一定可以吃3塊以上!!!= =)

.....後來就看電視..其他的我忘了= =?





第4天,早上起床不久,我們就出發回台北

路上我跑去商電買了巧克力 花了65元 有一盒黑巧克力,很好吃=ˇ=


我們做那個小巴士(其實她並不小= =)


1個多鐘頭就到了


之後吃完午餐,我就迅速坐公車到 新莊 !!

(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坐車到那麼遠的地方!=ˇ=)

到了那邊某家 諾貝爾 書店...

我們4個人!! 共花了 兩千多 !

一天內,換到了一張 會員卡 =ˇ=

今天超拜金, 可樂一直被我們誘惑!

可樂,她是大財主,買了一千三百多,@@

玉米,第二名七百多

我,應該是第三名吧五百多

牛奶的我不太清楚> <



今天,一回台北,馬上就花了那麼多錢!!ˊˋ

心痛˙啊~>^<






另外,也算去宜蘭的大發現吧


我弟跟我妹啊! 他們 把我阿伯 家的小狗 咚咚 ,當成了偶像說= =

中咚咚的毒太深了啦’’


再來,我妹她也說 他的那位堂哥 很恐怖= =

ㄎㄎ...= =















最後,今天...真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