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2 23:31:35niru

歡樂湯姆龍

我想在我們班級戶外教學時去那種地方

夜自習很歡樂

哈哈一下課就玩著你跑我追的遊戲
還直接跑到了四樓去

有個老人一直在後面追趕

完全追不上 哈哈哈

上次也玩了瘋狂背背樂

這遊戲是從我先發起的

哈因為我不愛穿鞋子出教室

所以就強迫別人背我

教官說他再看到我沒穿鞋子出教室他會記我....

紅單上要寫什麼啊

不穿鞋在走廊上奔跑等偏差行為嗎?

不過鞋子一直穿穿脫脫的真的麻煩
我沒討厭穿鞋子= =只是嫌麻煩一直脫鞋穿鞋而已

最近

有個瘋子跟我一起回家
整條路上一直笑 笑不停
自從她家的阿勇死了後她就受不了打擊而精神崩潰了

整條路上都是她的狂笑聲吧

我只不過是去丟個垃圾打到手
她笑

不過是經過一個紙箱罷了 她也笑

還說 欸 你家到了耶! 過頭了啦!過頭了啦!
然後 接著又是一陣刺耳的狂笑聲

真的很想當場就從書包拿出原子筆來
把我耳膜戳破

哈哈哈哈真的是個瘋子耶
全世界第一瘋
金金阿阿:) 2007-03-17 09:22:36

瘋狂背背樂是芭= =
到底是誰害我笑腺開的呀!!!!!
重的跟什麼一樣坦克車
還有我家阿勇還沒死阿
他還得幫我刷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