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5 16:26:57niru

這是我放假一個禮拜的心得報告

有個奇怪的習慣

就是穿拖鞋走到廚房

把冰箱打開

看一下

再關起來

其實我們家的冰箱基本上不可能有任何好吃的零食,或是飲料出現
很習慣的就是會去翻一下...莫名其妙

我在幹麻啊..

突然有意識後覺得自己真是蠢弊了

肥不是沒有原因,我超怕步上我媽的後塵


以上是題外話,接下來才是正題

就是有一群可愛的孩子要一起打拚賺錢了

我們要去師大夜市擺攤
因為大學生都很愛亂買東西哈

請祝我們賺大錢!!!!!

我們在手機行的外面
花了三百塊租了個小小小地方
如果有人買手機
就會想順便買個手機吊飾
如果有人買了我們的手機吊飾
她就會想到

我有了手機吊飾可是我沒有手機怎麼辦?
理所當然的她就會進手機行去買隻手機

所以我們是互利共生
好比小丑魚跟海葵
哈我只不過是想提一下我有上生物課
(好啦..也許不是很認真)

不過聽說生意不太好
于旋一直喊叫大家來看看
喊到喉嚨都啞了
沒想到大家還真的都是來看看而已!!!!!!!!!!!!!
沒關係啦,
這樣我們就有存貨了明年繼續吧

糟!!!
我突然想到我的寒假作業

數學耶 我都還沒動
我想我還真不習慣把字寫在寒假作業上
就想我弟總是不習慣把衣服穿在身上一樣
噢,他才小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