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3 17:20:04☆↗阿肥↙★

姐 黃妖 , 點

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問題的答案要重新改掉)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整個很機車噎 這條)
5目標:一百萬人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答: 忘ㄌ~~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答:  大家一起死ㄅ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答:  我很無情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答:  不知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答:  哪種喜歡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答:  大我自己 看是不是夢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答:  朋友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答:  無言 乘 10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答:  不知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答:  蘆洲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答:  不知 人妖ㄅ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答:  謝師宴時 猴子ㄉ那一ㄍ吻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答:  台灣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答:  你有這中怪癖喔~~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答:  不知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答:  整他很好玩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答:  殺ㄌ他們 在自殺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答:  朋友 電腦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答:  你是霉女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答:  很想=.=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答:  不知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答:  整2ㄍ人


*小笨馮問:現在最回憶的事??
 答: 5.6年級ㄉ時段


*小布問:你都怎樣告白的?
 答:  不知


*艾大熊問:你男(女)人,會因為朋友遺棄你嘛?
 答:  不知


*小柔問:被愛ˇ愛人ˇ你會喜歡哪個一ˇ一?!
 答:  愛人


*豬豬問:現在想大號嗎?
 答:  無聊ㄇ!?=.=


*啊鴨問:你喜歡的人竟然是同志,你會怎樣?
 答:  不知


*犬嫂問:如果別人一直打尼,尼會怎樣?(玩的那種打)
 答:  乖乖ㄉ被打=.=


*金魚問:如果朋友心機重把倪當替代品倪會怎樣?
 答:  扁他


*柚子問:如果你朋友很白目你會?
 答:  他是我朋友ㄇ


*薛呆問:如果我愛你會怎樣?
 答:  再說ㄅ~~~


*傻雁問:你認為快樂真的能讓人微笑嘛 ? 還是微笑真的能讓人快樂 ?
 答:  不知道


*地圖問:自己明明很愛他;卻一直不敢說,等到他離開了才後悔* 你會怎樣?
 答:  被抓ㄑ瘋人院


*鬼妞問:什麼樣的幸福是最直得珍惜的?
 答:  愛


*fish:你喜歡微笑嗎?
 答:   不知


*摩摩:你願意陪著你心愛的他<她>直到世界末日嗎?
 答:  應該是 願意 ㄅ 


*老張:當愛情出現第三者你會怎辦?
 答: 住他們幸福


*喵匠:你朋友為了錢煩惱,你會怎樣幫他?
 答:  精神上支持他~~


*喵寶貝:你現在在槓麻?
 答:  填問卷=.=


*寶貝ˇ婷:ㄋ對我滴第一印象是什麼押??
 答:   高~~~


*傻恋泯:妳喜歡的人跟你告白你會如何 ?
 答:  開心 驚訝 


*阿 杰:你喜歡的要跟你嘿咻你會答應ㄇ?
 答:  再說


*楓 匠:愛這份問卷嗎 ? XDD
 答:  我在玩電腦ㄟ
      

*張瘋妞:摁哼ˇ我是你的誰 ?
 答:  很欠扁ㄉ同學~~ ㄏㄏ


*小龜宝:支持同性戀嗎?
 答:  應該ㄅ 有一ㄍ同學就是=.=


*小晰問:你幾罩杯?
 答:  我男ㄉㄟ!!!


*天才謙問:聽袁惟仁彈吉他要什麼時候去?要買票嗎?多少?
 答:  他是誰


*章魚問:你可以憋住放屁嗎?
 答:  沒試過=.=


*布丁問:你家幾台電腦? 
 答:  2台


*蚯蚓問:你情人有幾個
 答: 0

*橘子問:你能用屁股夾斷筷子嘛!?
答: 警察伯伯 有變態!!



點人,,


建宏

資穎

要的自己拿....

#寶貝。乖乖鄭企鵝# 2007-07-10 22:39:46

還好沒人點過我~爽阿!!

#寶貝。乖乖鄭企鵝# 2007-07-10 22:37:26

還好沒人點過我~爽阿!!

★寶貝_薇如★ 2007-07-03 17:29:20

肥肥...你說整我很好玩嘎,,好吧!!
ㄎㄎ...以後繼續會點妳唷=ˇ=

版主回應
=.=
不要這樣ㄇ~~
2007-07-03 17:4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