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9 21:13:00半人

摺紙回憶

信紙與我有一種說不上來的感情。之前有一度的天天摺紙。一天一封信,說出了當天大大小小的事。我記得好像寫了兩百多封,但是現在回想起都是一種淡淡的諷刺。桌面上擺著一張張白紙,於是右手便不安份的拿起旁邊的筆,開始舞文弄墨,如文人騷客那樣書寫著。 那樣的幸福好像又悄悄的從腦海裡,激起了一波波的漣漪。現在想起那段歲月中的種種情節,只能說專心度對一個人而言相當重要。了解朋友們的定義更是一項重要的環節,a可以扮演重要的傾訴對向,以及無話不談的心靈垃圾桶,在心亂如麻的抉擇點上當個賢內助。b卻也可以分憂解勞,甜美的笑容會融化全世界似的!火辣的外表更會讓人小鹿亂撞。但人總無完人,b較容易做出背叛的事情,視承諾為糞土。a總讓人不經捏了把冷汗,不善長察顏觀色。但無疑他們是好友。都曾視我為唯一,回憶從頭,從頭回憶。 現在一切彷彿都如過眼雲煙,好像不重要了。如今孓然一身。雖然如此但我依然不會特意強求,自己好好的過。美麗的事務總是倏忽疾逝,但慶興我放手。 摺紙能做出回憶的糕點,與飲下特調的時間。風味果然不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