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8 23:07:02半人

我喜歡就這樣.......

我喜愛這感覺    我珍惜著這時機的每一分每一秒

但是該來的總是跑不掉    轉眼間 一個月不見了    再過兩天就要回到學校去了

有點失望 又有點興奮    

好戰  好鬥的血不知不覺中有湧上了心頭

總是不服輸的一步往下走    但是又有幾回是安然度過的呢?

每一刻無非都過著戰戰兢兢 如臨深淵如履薄冰的生活(呵呵 其實也沒有那麼誇張啦XD)

只是有點累了   漸漸的想多休息一番

我得多替自己想想 或許我不應該這麼放縱自己  

我應該逼緊自己一點

我很想和平常人一樣 想玩就玩  想鬧就鬧  想愛就去愛

但是我很清楚  我自己沒有什麼資格這樣做

如果一想到之前的情景   

我必然愁眉不展的  坐在旁邊苦讀吧~ 

我知道 都是因為我 沒有達到我該實現的承諾

到現在才得分隔兩地 ~  唉   我真的很想念以前的日子

有妳  有朋友大家都是我跟白痴一樣XD 

雖然現在在班上也差不多啦XDD

但隨著同學會的到來

這種心情會比較明顯

你們過得好嗎??

我在這裡也過得不錯 這裡的心結 也慢慢的解開了

大家也會開始接納我這個白痴了XDD

認真唸書是很好

但一再忽略身旁的朋友  是非常不好的

呵呵~~  漸漸的  我和現在的這位好到極點的朋友     也無話不談了

我習慣了她的神經大條

她也逐漸我白痴的個性 XDD     謝謝你 如果不是你 我之前的日子 我大概沒辦法熬過來

大家都對我來很好 ~~  只是這些日子也開始倒數了

都三年級了 

我明白 所以我得更加珍惜 也得更加努力

 

我絕對辦得到= ) 

 

                                                             給我一個"讚"吧   (大拇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