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4 22:03:44半人

啥米毀= = '' 塔羅牌測驗結果 我的曖昧指數95%= = ''

今天  在圖書館  意外的有人在算塔羅牌@@

好吧~  既然在等人很無聊  哪就算一下吧! 他們在算個人的曖昧指數 == ''

反正也無聊  我就靠過去  ~  雙子座的好奇寶寶個性 實在是受不了   我還是去算了一下

結果他上面有四張牌   

我抽到 B 牌     我已經忘了那到底是什麼了  = = +   天阿~~  

曖昧指數95%欸= = +    

那個人說   在平常我都對待其他人很好    觀察入微

但也常引起周遭人的好奇

哪泥~ 這個準嗎= =

沁菜啦XD

但心裡就是有點莫名其妙的感覺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