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1 13:07:12半人

克制不了的思念

在那夜雨不停墜落的夜裡     彷彿又回想起了什麼   久違的感覺有逐漸湧上了心頭

在那次的徹底的絕望後  我選擇用一切的時間和所有的壓力    淡忘這一件足以令我夢起漣漪的事

相信一個人  對我而言是難如登天的事   在眾多好友裡   卻為有一個如此讓我信任且放心的人

她不喜歡太多浮誇的言行    思想行為俱與成熟    是個實際考量派主義的人      因此在她身旁也不常圍繞著一些死黨      但她表面上的堅強  卻也硬生生的這祝她內心對朋友的渴望

閑靜少言  變成了他的正字標記    第一眼看到 覺得她跟我的磁場很像        第一次與她說話時他所展露的微笑  是我這輩子所沒齒難忘的微笑    似乎一個表情  一個動作 就能掃除我心中一部份的陰影  

從那次之後我每一天都會以期待的心情盼望是否能見到她    也一天一天的忍不住多難了幾眼    經過這二 三年的相處後     我們變成了無話不談的朋友

朋友似乎也太膚淺    男女朋友言談不上我對她的羈絆       \

然而我也了解 這非常時期    不該這麼的親近人      感情放太重  遲早會受傷

但卻有一股不亞於黑洞的力量     引領我一天比一天重視她

即使有個朋友告誡我     (她時常的無理取鬧   對你也常鬧脾氣  最好不要把他給看重了  你的心事也可以告訴我  而且我也可以替妳分擔更多更多)

我相信這位朋友的確可以為我分擔更多更多的心事   她給的這些建議我也仔細的思量過,或許真的也有這種情況也說不定, 但我依舊的信任著她    因為她早已是我所頃訴的對象   雖然我也常常開玩笑的抱怨   (欸~ 大家有事情都找我也包括你  那我有事情該找誰啊?(笑))

(找我啊!  不然我啥用的(笑))    

 從她口中所說出的這句話   雖然我表情也是亦如往常的冷漠    但內心卻深受感動著

 

 

 

我不習慣她成為某個人所向他人所炫耀的對象   但做得越多   所得到的無力感也越多    想想就這麼放手了~  還落得輕鬆    ....        問得對  我真的有那麼容易放下嗎? 我認為是不太可能的~但事實上 也從未表示過任何的立場   理所當然的   只有靠他自己本身的感覺 

而我或許也能做得若有似無般的存在   再也不需要他人給我們貼上的標籤     我知道自己該做些什麼事  就夠了    這些時間也夠了     只剩徒留下一些感傷與感懷

試著一天一滴的減少  對她的思念   如果想念的時候  想說話的時候  在一張紙上 畫上一劃 

但也隨著日子的久遠    那張紙  也很快被我 的想念給填滿   原來我根本放不下她 

在桌上鑽研苦讀的日子裡   卻依然無時無刻的浮上她的微笑   彷彿耳邊還響起那呼喊聲 

不知不覺中  不爭氣的淚水卻也濕熱了眼眶     愛哭至少不從其他人身上表現   但也至少她知道~  我很努力的想用繁忙填補這個一大半的空缺    但始終填補不了

即使在身邊依舊有另一位朋友  想與我分享心事  我也全然食之無味 從另外一個人臉上很難與她的身影  再做合成   

我不斷在尋找那最初的感覺  最初的想念    直到有一天    我又再次提起了筆  伏案而坐   拿起了一張紙在書寫心情時~      我的視線  又再次模糊了     

原來他從沒消失過   只是我拼命的想忽略     她一直存在於 我的筆下  我的紙上      我想起了之前  與她寫下心情的故事

這是我所珍惜的  所不想放手的    

或許是我自己對自己太沒有信心      一昧的堤防著他人    卻也因此忽略了 所有關心我的人

 

 

之後的之後  當其他人問起  為什麼當初會喜歡他的理由?     我會試著拉起她的手    笑著說  相信一個人不需要理由     只需要一點承諾    和多一些主動 

這就是我相信你的全部了!      (100%)  

我給了他所不知道的東西    她給了我所了解的傷痛以及失落

 這種感覺任誰也無法從我身旁奪走       除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