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9 08:30:37半人

寫不完的長作

一閉上眼~  我的眼睛不由自主的帶我到那桌上去

手也不由自主的拿起哪隻黑色的筆

往那白花花的稿紙上一筆一撇的努力寫上

我不知道該怎嚜\形容 

似乎不能控制般的努力書寫於紙上

光是第一段我就已經寫了500多個字

至於到第二段我也寫了超多字的  但寫完之後

就變成白紙就跟完好的稿紙一樣

有說不出口的詭異感

但是我發現到最後我  唯一沒有消失的是.....  有關於你吧XD  

哈哈我發現   可能是因為我正在經歷吧

人生的所謂的跑馬燈

因為我還沒過完  所以才會永遠寫不玩吧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我還笑著面對

只不過難免會有點不順遂

心情不好   只需要有人能跟我一起看著星星   笑著面對罷了

你說得對  有什麼困難還是找你講吧

因為我相信的還是你阿

目前是這樣  1年半之後   也不會變

很白痴  等我醒過來之後     發現我的撰稿還很清晰的烙印在我的腦海裡

我終於知道該怎嚜說出口

那第九層的秘密

就如昨天的妳   一樣的快樂

人生不就是這樣嗎?

只有這樣才能夠了解更多     

很無奈的是      失望失落才是我的大動力

因為有甜甜的感覺  然後有破壞的建設

 

我喜歡你   喜歡天 喜歡這場吹過去的風     也喜歡這次你臉上所帶的笑容       

風依舊是這樣的吹

而雙手所留下的是什麼?

我猜是在微笑間的凋零

只有在你身後    我才能感覺到

原來.......  有快樂的神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