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5 18:58:18半人

桌球\比賽 part1

星期三  我們桌球比賽終於開打了

還好今天沒有漏氣   單打我晉級了

但是很可惜的事   我跟俞豪的雙打輸了  雖然有點失望     但是他也已經盡力了   謝謝你了我的隊友    

下一場我也得繼續加油了     呵呵~~  我以為至少你會餵我喝采   但是卻沒有...... 呵呵

或許我很幼稚也說不定   但是有你的加油和鼔勵  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

什麼事都值得我們去努力

有很多時候我都會當成我自己是個白痴

什麼都不知道    但是在怎麼裝總不能掩飾心中其實有很多的感傷

但我始終不會放棄

 

距離縮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