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7 11:57:44半人

永遠記得這份感覺

這禮拜我終究 得面對成績這件事情

我知道不一定每次都能盡心如意

但我也了解  我只不過是不想面對罷了~~   之前我也是這樣孤獨的面對著

但是這次不一樣了 多了一個人可以陪我一起掉淚    我很珍惜他也開心能夠這樣的走著

看著他彷彿我的心情又好一點了   

呵呵    漸漸的我懂得怎麼去調適我

我很希望下次我可以爬起來   爬起來以後   可以帶這其他人上來

或許我很貪心   也不怎麼聰明

但確實  我把心中的那塊大石頭放下了

雖然最後不免有點悲傷   呵呵 

但我已經不是自己一個人獨自面對了

我也不必再自己鑽進象牙塔裡

我會努力的做好每一件事   也會盡力的辦好我的角色

呵呵~  每個人都是如此  自己低落的時候     往往都是身旁的朋友受傷 

沒錯~ 每一次都這樣   

有事情也記得跟我說阿   

別忘了~ 會陪你走完三年的人 是我^^

很累很累  我也該是時候休息了

雖然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些感覺

但是我清楚的是      (有能力上去就有辦法再上去   我相信我自己  對吧老大~><)

每次都是你在安慰我

呵呵  ~~我可是你的高徒阿

直到現在我也有另一個人可以分擔心事了

原來相信他人之前   必須先學會如何去告訴他  對他放心

(那個人對我說   我保護他的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