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4 19:59:21半人

We are the best!

最近我又開始動起來了

好久沒有認真打一次球了      終於在今天臂膀有痠痛感了

超滿足的   我好想打開所有的毛細孔    解放所有的力氣好好打一場球

我知道 我認真一點 跟我打過球的弟兄(我很少跟女同學打) 都知道 我這個人做事太認真

每次都想追求贏        所以可能過於(認真)了    所以還有不少人挺不喜歡跟我打籃球的 

之前國中常常打籃球   所以跑個全場似乎沒啥問題    但是現在很少動了   跑個一下就會喘

而且我的心臟  也不允許我跑太久   

但只要一想  國中班際 籃球    那個可是我最難忘的一場球賽   尤其  是與四班打的那一場    幾乎雙方都使出了渾身解數

我也不例外啊   之後的第八節課  完全不能上課啊XD

盡情的搶籃板給隊友  是種很讚的事情    就算在上空 被撞得苦哈哈的 

但是感覺上打完之後 全身舒暢啊   我在中場的時候  心臟劇痛  連喊都不敢喊  但是始終撐過來了    

(宗榮   鴻凱   維翔   聖祐    黑豬     元智    {董卓})   

在現在這個班上  卻也找不到  能這樣的好友    一起打全場  卯足全力  渾身解數的  打球

我知道  凡事都得靠自己

不能再想  現在的隊友去了解我的打法     而是我盡量的去適應

其實每一件事都可以用這個方法去做

哈哈  等我混熟了  其實你們也會發現我是個坦克級的   XD

ㄎㄎ  我是胖了一點

現在該是開始好好重新打球了 

= = 雖然這樣會比較麻煩一點  住宿舍  還要自己多洗衣服

但是這樣想想也不錯啊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