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4 21:37:06半人

有些話....by 機會

或許該講與不該講   是一樣的東西

因為到最後  該來的還是躲不掉       

我說過   (該你的一個都不會少    但不該你的除了期盼還是期盼)

這一篇  看讀者  如何去想   這篇文章  適用於   (理想)  (愛情)  (友情)  這三種不同的領域

我們不能選擇該如何去面對或者去奮鬥  但我們能選擇適應

或許壓根兒 都沒想到的情況下

或被自己的忍耐 和壓抑給撐破了頭      變得無止盡的瘋狂   走火入魔

凡事適可而止    當我們追求不一樣的東西時

只有這個道理是唯一共同的

我有理想   我有愛情   我也有友情 

但我卻常常不知道該如何去截長補短    這句話  可真是適合我

但我目前唯一  不後悔的事   我做了一件持之以恆的事

我才發現  原來只要走到對的路 自己喜歡走的路

疲憊   倦感    失落  會少很多   但免不了還是有一些低落的元素

盲目的無限次苛責自己 有什麼用呢?

由心去面對 才是真實的

疲憊似乎不覺得有那麼多了

我們聽到的話有太多太多了 但自己抉擇的卻不多

所以這次我選擇相信自己    朝著自己的意願出發

                                                        (這篇文章不是為了傷心人而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