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1 10:35:35半人

想念的風暴

放了假後 才明白其實很無聊   現在就連最迷人的電腦   也都起不了太大的作用   整天做一些相同的事     日子可說是一成不變

我也明白線上遊戲玩多了  很不好   一來開學之後 很難放開   基本上我是個可憐兮兮的住宿生XD     

現在的生活真的是我夢寐以求的嗎?    我想不是的    

那井然有序  緊迫逼人的生活才是我所去追求的 雖然每天很累   但是心裡很充實     我一點都感受不出來無聊  閒置     

我想念我的早自習    1~4堂課  午休  5~8堂課   晚餐  晚自習   就寢........XD

雖然這些都不是我的風格  但是無形中我早已習慣了這些生活   現在要我在回到那以前糜爛的生活   說真的還真是做不到

唯恐天下不亂  我知道  我是一個不太喜歡念書的孩子   非常的愛玩   但是到了這個地方一年後    我真的發現  我改變挺多的     至少我沒有那麼混了 

為了他我一定要在五育待滿三年   一起畢業   雖然我口頭上說得無關緊要  但是對我來說  她真的是無比重要   在那個地方最重視的人   謝謝妳給了我一些鼓勵      我依著  自己的道往下走   

我不知道 前方的阻撓會有多少    我只能要自己  別那麼快倒下      我比須撐下去  不然別人問我問題  我就不能準確的回答了    

(告訴你~   我的努力不見得比你少   因為我有絕對不能倒下的理由  這是我的堅持   或許我是一個很倔強又好勝又好鬥的人吧!  Never give up   for me)  給我的對手

自己所堅持的路   由我自己去走完    不論是對是錯   至少走到底我會知道答案                                     (The sing the song  for who never  break hear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