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6 21:39:28半人

莫名的焦慮

最近的最近  我逐漸的出現莫名的焦慮感    心情、感覺都會變得很低落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ˊ ˋ 唉~~

我很努力的調適     但是似乎我的感覺都沒變    也不知道跟誰說   算了吧~   我認為一直這樣我會受不了吧~~        笑容......  似乎變遠了ˊ ˋ

我知道你希望我開心   我也希望妳開心    但是我之前可能是習慣了吧~   不知不覺中又被那到枷鎖所絆住了吧!        

我筆中的墨水似乎停不下來地寫在我的心坎裡~~       哈哈有一本筆記本超不錯看的喔!~  以後就不用怕沒紙傳了= ˇ =      (還是要用一整本的筆記本寫比較酷XD)

我現在得反逗自己    嘿阿玄!  別裝自閉   笑一下唄>   <        這樣又挺怪的吼     ㄒㄒ     但是我很希望自己的鼓勵能拯救我= = +      

在此     小弟有兩本小說介紹給各位     

1  盜墓筆記(敘述精采的''倒斗''歷程     歷險  解謎     目前本書已在網路排名上  已經是本加諭戶曉的書因此特別推薦給各位)

2  超級帶塞亞人(為校園小說    充分的描述最近環境的狀況      但裡面的有些事  或許各位身上也有發生過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