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31 11:39:16半人

習慣

習慣了這4個多月的時間         

習慣了學校的作息       和生活 我不知道原來回到家後    自己的改變會有多少

現在我竟然會想念之前學校的生活    真是不敢相信啊~~ 呵呵 或許我已經成為同學口中的(五育人)了吧!

我習慣了  一整天忙碌的度過     在累倒的精神中匆匆入睡          也習慣了每天寫下我的心情化為書信     跟我幾乎是  無所不談的朋友分享   更習慣了這個表情= ˇ =     剛到那裡的時候發生了很多事情     

有很短很短的小小的內心的悸動    或許她是第一個對我說話的吧~~ 但我知道這種感覺是不對的   即使會也不長久吧!    雖然她提出了這個問題   但我仍然笑著面對因為我只能說  因為妳也還抓不到我的個性吧!   再加上習慣的不同    只能當個在平常不過的朋友~~  但這樣又何妨呢?   

比起現在我感覺幸福多了~   因為我終於找到了一個可以真正說話  一起哀傷、哭泣、一起開心地笑     因為我知道她跟我的感覺很相似    正所謂物以類聚吧>  <(開玩笑的)     她有時候冷冷的外表示他的正字標記        但我的表情會溫暖到哪裡      所有的朋友之中她    算是能講最多的吧= ˇ =      現在我最想看到的    應該也是...................    哈哈    這種東西好像不能打太多在網誌上吼   呵呵        反正也不會有很多人  上我的網誌看看吧~    姑且打這樣嚕

當然打屁閒聊的兄弟 是不可或缺的      沛 勳      凱      霖       浚 鈞       正    翔     憶 洋       都是我比較常聊的吧>      <               呵呵

所以能喇賽  消遣的姐妹當然不能少哩  >    皿 <       珊 怡 婷 吟 嫻     都是比較常聊的而且比較爆笑的同學          呵呵

我感覺蠻幸運的   能到這個班級  住了4個多月   老實說  班導算是和藹可親的(對我來說)   因為至少不會一直念    而且好像蠻尊重各位的      

想起這4個月的回億現在還意猶未盡呢!                                           資 一一 永遠的班級  永遠的47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