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5 18:05:12半人

心情上的緊繃

我終於回到學校了!     但是心情一直不是很好     我也不知道我是哪裡出了差錯 自己歡喜躲得遠遠

好像全世界只有我一個人一樣     我也慢慢的減少了看妳的次數   我似乎真的快忍受不住了累阿  真的好累~~   能不能讓我休息一下那呢??         我好像真正的休息  把一切都放開 只對我自己誠實

可能是之前你和我比較'常常聊天吧    現在 我好像真正的孤獨了      濉然這種經驗之前也有但沒那麼嚴重   

可怕的是   我不知道怎嚜去開口   感覺上都怪怪的    在五育    我常常感受到這種感覺   之前國中 其實還好    有那幫 朋友講話   我並不感到如此的微小

算了吧!    日子總是要過的~~    回過頭想想  其實我身邊已經出現了   很好的朋友  只是我還不夠主動

我很想跟妳多聊聊     但是要如何開口   我想現在可能只是一年級吧    還不熟悉彼此    我才不敢開口吧

我希望這年發生的種種不要給忘了    因為        這是給我自己的奇蹟    我曾經希望全世界停止下來    但是我現在卻感到原來不是全世界都停了        而是我的世界已經停止運轉很久了

讓我敬往事一杯酒吧!    讓我謝謝那個時候的我   沒有留下遺憾.............       讓我鼓勵我現在的我   用一根指針  讓世界再度動起來        我想帶妳一起飛 

這一階段一階段的結束  我希望是個分號    而不是個句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