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6 13:57:03半人

小小的間距~ 最大的距離

最近真的發現多~      原來看似一點點的距離

來是如鴻溝般的遙遠

最近常常聽朋友一些有關她的故事

但是自己想想   我的故事呢?

是不是早已停下撰寫?

我太在意別人~ 卻忘了該如何面對自己

友人常常說 :     幹嘛?  把自己逼進矮巷?                                                                                    \

我答道:  或許是因為我早已看的不是自己  是別人。

沒錯你想的是對的!

許多人 因為怕自己受傷穿起了一道厚厚的鎧甲      寧可傷了別人 也不想傷了自己

但她或許沒發現    真心的人永遠穿著的實無瑕的白衣

赤著心~ 在對待妳       

我友人送的一句話      (   愛一個人像手中捧著水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