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5 14:36:52半人

諾言及實現~

那季秋天~    還記得那天所定下的契約

然而只執行到一半~   卻沒繼續下去

真是個失敗的惡魔~   只當了一半

或是心中有所不甘

到現在仍然記得        那天的顏色

你看見天空嗎?    藍的跟離別那天一樣~

你依然愛哭嗎?    那些承諾依留下~

你的笑是我秋天裡的唯一收藏~

 

今天我依然到了圖書館

可是一切的一切變得好多

可能是 我太久沒來了吧@!    之前所發生過的每件事情

我都還記得~    一 ~ 五    我都不在這裡

只有星期六和星期日在這

但也沒有關西

我還是偷偷的上線一下~~    最近的一些苦 都往自己心上藏

這種感覺很差= =    

大概也只有電腦會理我吧!   我的情況並沒有比我家的大哥還要好

甚至更差  只是很多人都看不出來而已

ㄒㄒ~~   也只有妳知道

但妳也不會表達出來吧~~

哈哈 礙於會受輿論吧~~   沒關西   我知道       其實我也很注意你身邊的事

呵呵 應該不能說注意吧!

說是比較特別 比較好                 

笑一個吧=  )